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08:19:56] [访问量: ]

 

2017年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在陶美楼330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董霞,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以及各年级团支书

 

 

会议开始,董老师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讲解与深圳特区在党的指导下如何建设发展的举例,简单地介绍了党的成就。后针对党的十九大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更深层次的认知,让在场的团支书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了解。

 

 

会议中董霞老师鼓励各团支书通过多种形式在团支部中展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时希望在场团支书能主动地去熟悉团的工作,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了解团务工作,团党知识并学习最新的党章,并了解自身的文化,掌握主流方向

此次会议旨在让每位团支书明确地了解到自身的责任,在提升个人思想的同时更好的带领团支部每位团员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团支部建设。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