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七期中级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9:52] [访问量: ]

 

                         

 

1113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期中级党课开课仪式。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各学生支部支部书记以及陶瓷美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七十余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在简短的开课仪式上,陶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级党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学员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回顾党的历史,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

 

               

 

孙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同学们必须明确入党动机,应明确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的态度,必须坚持党的指导思想,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提升党性修养。随后孙书记给大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入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总体布局。另外还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此次党课学习持续三天,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及条例,观看纪录片《榜样》Ⅱ,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环节等。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