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 10:35:42] [访问量: ]

9月2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院长吕金泉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大会,是一次共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大会。会议报告主题鲜明、务实高效,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省委24字方针,结合陶瓷美术学院工作实际,在实现“六大突破、三大提升”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