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16:45:38] [访问量: ]

 

  为确保2019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28日上午陶瓷美术学院在3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及班主任工作会议。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院长吕金泉副书记李毅坚、副院长黄胜出席,陶瓷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毅坚主持。


                    


    会上,孙传文传达了201922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精神,强调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生安全稳定放在心中,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2019年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孙书记强调,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更要强化安全稳定的防范,增强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要及时跟进学生的各项思想动态,掌握班级各项状况,并及时反馈。此外,还要把控网络动态的传播,及时跟进微信,微博,等动态,将隐患及时查处。



   毅坚对美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美术学院的日常工作要做细致,抓落实,特别是学风问题,要让同学们意识到学术是严谨的,规范的,不能有任何徇私舞弊的情况发生,此外,还强调了毕业生的工作,也需要多用心,将学生的诉求一一落实到位,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前景。

 

 

 

 

最后,李毅坚强调,班主任工作繁琐细致,需要耐心和细心,要关注学生的异常动向,一经发现要及时反馈,保证班主任工作做到落实,做到细处。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