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20:41:15] [访问量: ]

  

       为了让新生能尽快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了解,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提高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9月11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院长吕金泉、党委副书记李毅坚、副院长黄胜、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吕金泉代表学院做了重要讲话,他说,2019级新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入学,这意味着大家的未来将要与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并肩同行,不仅要成为国家民族复兴的源动力,而且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的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从现在出发,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既专又通、知行合一的有为新青年,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随后院长寄语大家:身在大学,基础在多读书;身在大学,重在修德;身在大学,贵在勤实践。

           稍后进行的专业介绍会,各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个专业,分别从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等部分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学院老师祝福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也希望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新的挑战!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