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美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4:38:29] [访问量: ]

   

 

        9月20日17时,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陶美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诚、陶瓷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应丛丛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张志诚在处级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中,深入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学生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指导。会上,他简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与目标要求,指出支部需通过探寻自主多元的学习方式,以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为落脚点,拓宽建设优秀党支部所需的平台与活动载体,在实践中论证真理,将所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应丛丛也指出我支部的各位同志应当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通过加强支部检视整改,启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会后,支部同志集体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新中国成立"纪录片,大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我们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决心。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