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第43届校运会】陶瓷美术学院举行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3:03] [访问量: ]

10月28日中午,陶瓷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30室举行了我院运会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有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坚,团委书记董霞,辅导员李志科,以及运动员们和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安丽秀主持。

李毅坚表示,校运会是磨炼学生意志,使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一次锻炼。同时代表学院各领导与老师表示对这次运动会的重视。最后鼓励我院运动员们,并且提出规范要求。

工作人员代表陈莎莎对各位老师以及坚持努力训练的运动员们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相信工作人员们会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展示学院风采,鼓舞学生士气,也是对我们陶瓷美术学院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期待此次校运会举办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