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0:33] [访问量: ]

10月22日,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在研阶07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

出席本次例会的老师有陶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董霞,陶瓷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志科,江梦乐,以及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钱杰主持。

董霞指出学生会内部要集思广益,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做好工作,他强调应珍惜平台,提升自我,通过工作磨砺自身的优良品格,更要学会主动学习。同时,董老师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全体同学的关心。

李志科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美院学生会更好发展。

江梦乐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陶美新青年,在新的一个学期我们砥砺前行,扬帆起航。

钱杰对例会纪律作出规范与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并执行。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自己部门本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本次会议旨在让各部门相互了解,加深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这个整体的认识,有利于规范成员的行为习惯,从而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