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陶瓷艺术大赛作品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1:40:29] [访问量: ]

12月22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办,陶瓷美术学院、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陶瓷艺术作品大赛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谢彦女士,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党委副书记李毅坚,团委书记董霞,学工办副主任应丛丛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

瓷溪川陶瓷艺术基础教育谢彦女士在本次晚会上致辞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为陶瓷文化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陶瓷文化事业的热爱,希望有更多的陶大学子投入到陶瓷基础教育工作中来,弘扬陶瓷文化,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典范。

孙传文就“缅怀历史,弘扬陶瓷文化”发表讲话,并对陶大学子寄予厚望。他引用英国诗人雪莱的名言“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指出每一位陶大学子正处于人生中的春天,对于从事艺术学习、艺术创作的同学们来说,新中国70周年的今天也是祖国的春天,艺术的春天。

学生代表毛青发言表示:弘扬红色文化,有助于当代青年了解先辈们的革命事迹,并能够将其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七名。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促进红色文化传承发展,让学生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文化传承发扬光大,新时代青年在当下发光出彩。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