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12:07:41] [访问量: ]

12月21日晚,陶瓷美术学院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坚,陶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董霞,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余曜翀,以及陶瓷美术学院兼职辅导员邓莹洲。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傅书敏,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安丽秀;陶瓷美术学院第九届新生歌手大赛第一名,第十三届校园麦霸第二名王欣雨;陶瓷美术学院第九届新生歌手大赛第一名马望舒;第十四届校园麦霸第一名何利胜;第十四届校园麦霸最佳人气奖钟明深、陶瓷美术学院第八届新生歌手大赛二等奖;第十二届校园麦霸三等奖杨依娜、陶瓷美术学院第九届新生歌手大赛第二名、最佳人气奖王紫静。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帮帮唱环节,第二环节为独唱环节,只有在第一轮晋级的选手才能进入到第二轮的独唱环节,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谢馨仪获得比赛第一名,并且拿到最佳人气奖,胡一鸣、方柳涵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新生歌手大赛暨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更使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更进一步,同时也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