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大学子赴哈尔滨参与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3 20:53:17] [访问量: ]

1月3日,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景德镇陶瓷大学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参与比赛的教师和学生共计8名。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近70名师生参与雪雕比赛,比赛将于6日结束。

210A3

参加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的有17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他们在体量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进行创作,景德镇陶瓷大学有两组作品入围本次比赛,分别是《灵运千年》和《美好家园》。

据介绍,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承办。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可直接参加2020年1月10日至13日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的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