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大学子再创佳绩,雪雕比赛获纷殊荣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1:45] [访问量: ]

1月6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紧张激烈的比拼,景德镇陶瓷大学作品《灵运千年》获得本次雪雕比赛评选第一名,作品获本次雪雕比赛最佳设计奖,指导老师魏小豪获得本次比赛最佳教师指导奖,景德镇陶瓷大学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作品《美好家园》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承办。参加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的有17支队伍,选手们是分别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沈阳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国内13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不畏严寒、精心雕琢,雕刻出一批主题突出、构思巧妙的雪雕作品。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