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4:42] [访问量: ]

3月25日,为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陶瓷美术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党委副书记李毅坚、毕业班班主任、团学辅导员及就业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应丛丛主持。

视频交流会中,就业专员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结合学院2月10日召开的就业视频会布置的工作轮流发言,分类梳理所带班级学生的八类就业情况,介绍了毕业生目前的求职状态、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等。

孙传文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院上下正合力开拓就业市场。通过网络招聘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面试机会。各毕业班班主任需认真学习研究省就业办及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在坚决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李毅坚指出,学院正加快推进各项就业相关工作,为不断拓展资源,挖掘学院专业对口的岗位需求,已于3月18日发布了电子版就业推荐函,得到了校友会及众多专业课老师的分享转发。他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按照既定的工作进度和日程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主动对接学院联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对未就业学生、考研学生、创业学生等进行分类指导,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台账、未就业台账、建档立卡帮扶台账及湖北籍毕业生帮扶台账工作。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