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陶瓷美术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9:55:06] [访问量: ]

48日上午,副校长冯浩、创业学院院长陈斌一行深入陶瓷美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一同参与座谈会。

会上,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汇报了我院自上学期末及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所开展的就业工作,冯浩认真聆听并给予我院前期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一定的困难,我们要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及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细落实,要鼓励全员参与,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着眼企业复工复产实际,开拓就业岗位, 积极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细化“建档立卡”贫困生、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把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中,大家就陶瓷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确定了一下步的就业服务工作方向。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