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你迎我入校,我送你起航——陶瓷美术学院开展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10:20:34] [访问量: ]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学校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为此,给毕业生行李搬运带来诸多的不便。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得悉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据悉,自学院开展活动以来,学院师生员工用自己的交通工具为毕业生摆渡往返学校大门,共计为毕业生运送行李100多次,服务毕业离校70多人次,有近60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学院老师及志愿者们认真而细心的工作,学弟学妹们每一个善意微笑,每一次搬运行李上下楼,每一句礼貌问候,看着被汗水淋湿的后背,都让我深深感动。在此特殊时期,特别的爱,如此闪耀!”毕业生祝蕴文感慨到。

“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毕业生满满的关怀,学弟学妹们很贴心,冒着烈日帮助我们搬运行李送到校门口。在疫情期间,学院欢送毕业生离校考虑得十分周全,谢谢学院老师们给予的暖心关爱!愿陶美明天会更好!”毕业生黄韩凌燕说。

自6月9日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这样的祝福和感慨。2017级杨德政同学,作为学生会轮值主席,同时也是一名志愿者,他说:我们作为学生干部,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毕业生学长运送行李,这既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也是一次感恩的回馈,,还记得那年师哥师姐迎接我们步入陶大,让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此时此刻,我们也想将这份真情传递下去。毕业感伤,离别之苦,行李的重量不该让情绪叠加,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将离别感伤的情绪稍减。祝各位师哥师姐,启航新征程,未来可期。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