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5 10:34:02] [访问量: ]

7月3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3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主持,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吕金泉作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针对美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课程改制、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各方面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对于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鼓励教职员工继续发扬。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会议的精神和工作指示,就自身分管工作部分作了详细的假期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常态化,假期做到尽量不出境,不出景,特殊情况需及时报备到学院;对于承担重要教材改制的老师、团队要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完成;各教研室专业教师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学术研究,多出成果,为美术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教职工投票

会议还投票选举了陶瓷美术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以及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陶瓷美术学院代表。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