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7:19] [访问量: ]

9月9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24会议室召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会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会上,院长吕金泉首先总结了暑假期间美术学博士点的申报工作,美术学学科建设工作要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完善各项申报指标要依靠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共同努力,各教研室主任要按职尽责,积极开展教研工作,抓紧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孙传文强调美术学博士点申报工作、省一流学科评估工作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是目前学校学科建设的“三大战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系列工作是美术学院的常态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的各项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各教研室主任要发挥组织能力,调动教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上下联动、左右开弓、齐心协力,在布置工作的时候,有研究有布置有检查。

副院长黄胜针对各教研室、各专业的特点优势安排下一轮一流专业申报的学科任务,指出各教研室主任要动员教研室老师,增强业绩能力,发挥在专业队伍中的核心作用,要关心教师成长,加强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副院长詹伟对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教材编撰、教师学术成果的发表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