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蒙娜丽莎在我院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11:35:48] [访问量: ]


1112日上午,蒙娜丽莎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会在陶瓷美术学院陶美楼330举行。本次招聘会专业涵盖了绘画、陶设、陶绘等多个专业,同时还为我校其他相关专业提供了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积极互动,积极交流。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介绍岗位招聘要求、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部分非毕业生也积极参会,通过观摩学习,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经验。


据悉,蒙娜丽莎集团成立于1992年,拥有“蒙娜丽莎”、“QD”两大品牌,产品包括陶瓷砖、陶瓷薄板、陶瓷大板、岩板、瓷艺画系列产品,总部坐落于国家5A级风景区西樵山下。是广东陶瓷行业首家在深交所(A股代码002918)上市的企业,现有10家全资子公司,佛山西樵、清远源潭、梧州藤县3大生产基地,业务辐射全球,3000多个营销网点覆盖全国省、市、自治区。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