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4:53:53] [访问量: ]

本网讯(邹珊)11月1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美院党委书记李毅坚、创业学院综合科科长邹金成、美院学工办主任应丛丛、研究生辅导员黄惠中、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美院就业专员、辅导员陈洎梦主持。

会上,陶瓷美术学院2022级陶绘专业研究生范敏珺同学和2022届雕塑专业本科毕业生桂俊威同学分别作代表发言。

范敏珺表示,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应该把握好现在的时间,调整好心态,一步一步去做,一定会有收获。要相信自己,要相信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一束光,照亮前行的路。

104E0

桂俊威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验和感受,他谈到,创业初期,要尽量避免成本的消耗,要将资金花费到最擅长的领域。其次,在创业中要有坚定不拔的意志,要认清自己的方向,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他认为,个人创业前期会比较累,如果是团队创业的话整个进度以及成果会更显著,选择合适的创业合伙人也非常重要。

1D103

随后,邹金成老师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他就同学们毕业就业准备情况、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讲解了就业程序、就业形式的界定、就业的相关政策、校园宣讲安排、就业工作安排、就业协议书的申请及使用等;鼓励毕业生积极准备毕业就业有关事项,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就业微信群、陶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信息平台,让毕业生能有目标、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求职规划。

20D9E

会议最后,李毅坚指出,择业就业是每一位同学不可避免要经历的选择,他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我们要有格局,要有视野,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第二,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关注学院发布的各类有关毕业相关信息,查漏补缺,确保顺利毕业;第三,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全面认识自己,明晰自身定位。希望大家在为梦想而奋斗的过程中,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带着母校的祝福,燃起奋斗的激情,成就人生的梦想。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