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共绘美好新“室”界 ——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5 14:00:27] [访问量: ]


 

 

青春献礼二十大,共绘美好新“室”界——寝室美化大赛!以下是陶瓷美术学院的星级寝室风采展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优秀寝室吧!


#18#135寝室#

“昔吾逮事庄主 华则荣矣 实之不知 请务实乎

#温暖的小窝#

一起装扮小窝

一起打扫卫生

在我们共同守护下

小家永远是温馨而美好的

 


 

 

#40#203寝室#

#少年正当时#

青春的底色是绚丽多彩的

一起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

 

 

她们说:“那些年少的时光里,我们曾像一株野草,疯狂的生长,肆意的叛逆,但少女们的书桌没有辜负光阴,因为她们知道要奔向未来。”

 

 

#8308寝室#


“牢记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青春不朽,我们不散”

 

 

 

#小室温馨胜客房#天南地北聚一堂,文明宿舍一见钟“寝”

 

 

 

 

 

 

她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她们说:“缘分让我们聚在308。将近两年的时间,我们四个从陌生走到了彼此知心,虽然有生活方式的差异,却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寝室这个小小的地方充满了家的温馨和甜蜜。

 

 


#40105寝室#


“勤学笃行至善至美

 

她们说: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选择和缘分让我们相聚。有时候常想:这世界这么大,不知分别之后是否还能够再相遇。时间过的这样快,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

 


#18栋247寝室

 

 

 

 #属于我们的很多很多一起#努力就是优秀,进步就是成功。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人生态度,要一起用优秀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赢得青春的胜利!



#8栋114寝室

                     

 

 

 

#功夫不负有心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她们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寝室美化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还丰富了校园文化。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