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0:03] [访问量: ]

3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2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美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美院党委书记李毅坚主持。

会上,李毅坚领学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之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美院党委统战委员何科丁领学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李毅坚强调,一是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紧密结合我院实际,鼓励引导广大教师主动谋划全年工作,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二是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的学院发展。三是在教育改革发展上,我们要自觉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通过了解教师、学生的需求,真正解决好实际问题,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

美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先后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