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三维设计陶瓷打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09 23:47:11] [访问量: ]

现召集在校大二、大三学生。

要求:可以长期接受培训,并完成指定学习任务(每周至少有三个晚上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参加培训,周六日至少有一个上午。)详情请阅读文件,报名请填写表格。名额有限,最终会筛选出10参加培训。

三维设计培训班开班通知

 

一、培训内容

   1、课程设置

13DMAX建模软件基础知识与操作实务、

     雕刻软件(ZB)基础知识与操作实务、

     ps软件等(主要课程)

2)三维扫描原理、操作与逆向工程(辅助了解)

33D打印的基础知识(辅助了解)

 

二、培训场地、时间

   1、培训场地设置在研究生大楼134教室。

   2、培训时间

 

三、学员要求

   1、在校大二、大三学生。

   2、对三维设计有浓厚的兴趣。

   3、可以长期接受培训,并完成指定学习任务。

   4、可以积极参加活动(三维创意设计活动)。

 

四、教师与硬件的配置

   1、教学场地为陶瓷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暂定研究生大楼134教室。

   2、学习所用的设备均为DELL高配置工作站。

   3、教师是由北京意诺佳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培训班聘请的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经验丰富的三维设计师、高级工程师。

 

五、培训背景

(一)为培养、提高本校大学生在三维设计方面的能力;为积极鼓励学生发挥在三维创作方面的内在潜能 ,陶瓷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与北京意诺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三维设计培训班,现免费为陶瓷大学师生开放,并委托陶瓷大学学生会下发开班通知、招收学员。


(二)北京意诺佳科技有限公司与陶瓷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深度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合力打造陶瓷领域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对具有实用价值的陶瓷相关科研成果进行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发展新产业,形成政府、高校和科研机构、企业三方合力研发出适合实体经济发展的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促进景德镇陶瓷创意文化产业发展。

2、在定制家居家装产业链,搭建原创设计平台,依据自有VR家居家装生态体系进行家居陈设品开发、硬装、软饰、家装空间设计、定制家具设计,组织学校及社会设计力量进行设计资源整合,孵化一批原创艺术家居家装设计师及设计品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的陶瓷产业的高端设计平台、高端家居设计研发平台。

 

 

课程内容都是免费的哦!

 

 交表截止日期:510中午12:00

 交表联系人: 刘笑语QQ745382635

 

      学员申请表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年级专业*

 

 

 

所学设计类或艺术类课程*

 

所参加的各类比赛、展览等活动

 

自主设计作品类型、数量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