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20:41:57] [访问量: ]

         

 

   本网讯(文/李佳慧 图/邵佩侠)20161220日中午于陶美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欧阳利主持。会议重点为对本学期的总结及对下学期的展望

 

         

 

   会议开始,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毛青谈到,对于这学期的工作可以用充实两个字概括,并做了四方面的讨论。首先是回顾过去,本学期我院多次获得校、院级以上荣誉,并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其次是关注现在,发现自身不足。各部门缺乏沟通交流,缺乏整体性、联系性,且活动举办没有创新,应与时俱进;接着展望未来,转变工作重心。从学生自身建设、践行完善新的工作规章制度、实行部门分工责任制三方面入手。最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落实好、发展好各个方面,才能共同进步成长。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对工作发表具体看法,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最后,团总支书记董霞总结到,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十分满意,超出预期效果,但仍要意识到有需要提高的不足之处。先是对组织的分析,加强与各个组织社团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更好的完善活动的举办。其次,加强组织构想。明确美院学生会是由党总支领导,团总支指导的一大组织,从而摆正自身地位,更好的进行管理和服务工作。并且,在日常例会召开中,同学们应理顺会议流程,总结工作经验。最后,希望每个成员都加强对时事政治的学习,做事有计划有规划,策划好整个活动流程,把思想与思维逻辑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召开,旨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做到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打造美院品牌。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