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22:43:48] [访问量: ]
本网讯(王建东)12月22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应邀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发展主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的辅导报告。陶瓷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曾德生介绍了五中全会的议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谈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关键是做到五个准确把握:把握十三五规划的历史意义;把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特点;把握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把握十三五规划的基本原则和把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求。他认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后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贯彻实施五大发展理念,即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和坚持共享发展。此外,在强调平衡性、包容性、可持续性的基础上发展,对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