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仲大”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18 11:40:11] [访问量: ]
近日,“仲大”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院长吕金泉、党总支副书记孙传文,上海浦建公司董事长许仲大出席,2014级10名获奖学生及其他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孙传文介绍了10名获奖学生的基本情况。吕金泉介绍了“仲大”企业奖助学金的奖项设置情况,奖助学金为每人每年5000元,为期四年,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刻苦奋进,将来以受爱之心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许仲大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2014级雕塑专业周玙璠在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肯定与帮助,并表示要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据悉,“仲大”企业奖助学金评选的条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异,道德品质良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无违纪违规行为。在评选过程中,由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并与企业一起审核确定最终名单。
仪式结束后,许仲大还和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