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8 17:00:37] [访问量: ]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方案,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传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校领导关于做好这项工作的指示,强调要理解“党建+”工作的内涵,高度认识其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来解决我院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破解工作中的难题。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党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办法,积极探索创建有特色的“党建+”的工作经验、方法、手段,围绕“1+3+X”模式讨论其中的特色选项“X”,初步形成了“党建+红色文化题材陶瓷艺术作品创作”、“党建+陶瓷文化传播推广”、“党建+第二课堂”、“党建+社会实践”、“党建+志愿者服务”、“党建+学科建设”、“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优良学风建设”、“党建+大学生创业”等实施方案,逐步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另外,会上还研究了如何在陶瓷美术学院党员中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工作。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