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陶瓷美术学院举行团务指导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20:48:17] [访问量: ]

11月24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30会议室举行团务指导中心成立仪式,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校团委书记常成玉、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坚、陶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董霞、团委老师李志科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李俊瑶主持。

常成玉代表校团委向陶瓷美术学院团务指导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向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对团务指导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且对我院首批团务指导员们提出两点建议:第一,担任团务指导员是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的一个契机,要加强团务工作锻炼、完善团务指导工作体系、熟悉团务知识理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第二,希望团务指导员珍惜这个机会,这是大家党性锻炼的好机会,同时又回报了团组织对自身的培养,要争取把团务指导中心各项工作做好。他同时祝愿陶瓷美术学院第一批团务指导员们能够保持优良作风、做出满意成绩、交出优秀答卷。

孙传文指出,团务指导中心是我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又一新举措。我院团学组织是党政放心的坚强组织,团务指导中心的建成能使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工作上给广大青年的讲话,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团务指导员们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凝聚青年、做好桥梁;要正确引导团干部健康成长。他强调,团务指导员们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远大的抱负,一定要有集体观念,要投身到集体工作中,服务于集体,从集体中汲取力量,把个人力量转化为支持国家发展的力量。

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雕塑6班的陈亚舟作为优秀团务指导员代表发言,她说道,“'优秀团务指导员'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新的理念建设自己,以更好的途径发展自己,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将把这次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团务指导中心成立仪式完成后,常成玉给参与本次大会的同学们带来团务指导工作的第一课。

据悉,“团务指导中心”的成立是陶瓷美术学院党委站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新高度上和校团委共同打造的一支专职于共青团基础建设工作的队伍,“团务指导中心”是一个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锻炼平台,是总结我院共青团工作特点,破解当前面临问题,解决基础团务工作实际痛点的新探索,希望我院首批团务指导员们能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