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大会——陶瓷美术学院分会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8:07] [访问量: ]

本网讯(邹珊)1月19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大会陶瓷美术学院分会场会议在陶美楼33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出席会议,陶瓷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有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主持。

会上,吕品昌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式新要求,面对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要紧紧围绕学校“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稳步发展本科生教育,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探索形成“三全育人”陶大模式,着力实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努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强调,要尊重学术,崇敬贡献,要保持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爱之情,服务学校的同时提升自我修养。

孙传文指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团结一心,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的走特色发展之路,秉持“脑手并用,科艺结合,专攻深究”人才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为陶瓷业服务的尖兵”。要倡导“崇敬贡献”的价值导向,营造一种争做贡献的文化氛围,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将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

陶瓷美术学院院长黄胜提出,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对个人艺术创作的追求,在“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希望我院能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有影响力的中青年人才,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有关负责人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并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孙传文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安全问题、消防问题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