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皇窑杯”景德镇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8:56] [访问量: ]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展现我市高校大学生的书法篆刻风采,5月11日下午,第三届“皇窑杯”景德镇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在皇窑景区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扬信仰之帆,做时代青年”。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均来自市书法协会,他们是汪开潮、朱丹忱、谭子明、尹志军、方毅五位老师。4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在规定的九十分钟时间内,选手们用自己的实力充分展现了高校大学生的艺术文化底蕴。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景德镇市书法协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景德镇学院联合主办。本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书法和篆刻的热爱,加深了理解,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文化修养。



相关信息搜索: